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担任麻将电玩代言人 带动在线玩家增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02
酷爱打麻将的张菲
酷爱打麻将的张菲

  搜狐娱乐讯 自从猪哥亮 复出后,演艺圈就有“南猪哥、北张菲”的传闻,就连电玩业者也趁机炒热话题,麻将在线游戏代言人换成了菲哥,果然带动在线玩家倍数成长。

  玩在线麻将的玩家们,最近有可能会遇到也来凑一脚的菲哥,因为他接下麻将在线游戏的代言,经常窝在家里练功。

  艺人张菲:“如果最近大家常常玩网络游戏的话,本人真的常常进入麻将三缺一,真的,我本人在那边打麻将,还可以跟参加游戏的人聊天。”艺人Ella:“那你会让他们知道你是菲哥吗?”张菲:“我有让他们知道,他们不相信啊,他们觉得是诈骗 集团。”

  菲哥没抢到鸿海尾牙,但却接下电玩代言,进帐金额一毛也没少,让他很开心,只不过这代言之前是猪哥亮,换人之后,“南猪北张”再度成为话题。电玩业者蔡奕钦:“整个游戏人数上线,是非常倍数的成长,现在几乎广告才出7天,整个人数大概成长4成左右。”

  有主持大哥大加持,打响知名度,业者更计划2人一起拍广告,带动暑假电玩的热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