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最新动态

《华尔街2》登陆《名利场》杂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1月19日11:39

  近日《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邀请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为今年4月23日即将上映的《华尔街2:钱永不眠》(Wall Street 2: Money Never Sleeps)拍摄了一组照片:

奥利弗-斯通新片《华尔街2:钱永不眠》

  《华尔街2》仍然由1987年版《华尔街》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当年凭借此片获得奥斯卡影帝的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也将继续扮演戈登-盖柯(Gordon Gekko)。

  《华尔街2》故事讲述20年后戈登-盖柯从监狱出来,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但戈登很快就无奈的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现在这个华尔街比他当年更加贪婪和凶险。他警告人们危机随时都有可能降临,但没人把他当回事。戈登只好转向自己的家庭,试图修补与女儿(凯瑞-穆利根)破裂的关系。戈登女儿与一个年轻的华尔街股票交易员(萨-拉伯夫)订婚了,后者希望戈登能帮他对付一个操纵全球股市的经理(乔什-布洛林),因为这个经理导致了他导师的自杀,并间接毁掉了他的前程。戈登与这个年轻人做了个交易,他帮助年轻人,而年轻人也要帮他和女儿和好。

从左至右:乔什-布洛林、奥利弗-斯通、迈克尔-道格拉斯、萨-拉伯夫、凯瑞-穆利根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