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叹“别离” 暗示跟戴立忍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9:56
戴立忍与桂纶镁因合作《经过》假戏真做成为情侣
戴立忍与桂纶镁因合作《经过》假戏真做成为情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去年底才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演“爱的抱抱”,桂纶镁和戴立忍这对交往4年的情侣分手了吗?桂纶镁前天傍晚在部落格上写下疑似分手的短文,让两人的恋情再度受到关注。

  一个多月前,才在金马奖颁奖典礼拥抱,现在却有平面媒体报导,桂纶镁和戴立忍这对情侣正面临分手危机。去年12月2日,桂纶镁谈到戴立忍,表示“我觉得我们两个现在事业都是在往前走的一个方向,我很高兴他有这样子的殊荣(指金马奖最佳导演),我自己也还要再加把劲,所以现在暂时不会有这样的打算(指结婚)。”

  即使戴立忍拿下了最佳导演,两人还是没想过结婚,除了因为18岁的差距,一度还传出两人恋情遭到桂纶镁父母反对。桂纶镁17日在部落格写下心情,“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我给了自己一点空间,去面对一个人的离去,也告别了一些事。我走上了一段旅程,未知的探险,带给我极大的愉悦和满足,心的世界变大了,人也宽阔了~”

  这番话引人遐想,桂纶镁指要离去的人,难道是男友戴立忍吗?两人因为合拍电影《经过》谱出恋情,一度因为名气差距让戴立忍很在意,如今两人事业都有进展,却传出感情危机,也让两人的恋情再度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