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姚橹为《孔子》带伤上阵 精湛演技受胡玫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8:44
《孔子》姚橹带伤上阵
《孔子》姚橹带伤上阵

《孔子》姚橹接受访问
《孔子》姚橹接受访问

  昨日,《孔子》盛况空前的宣传飓风刮到了花城广州,导演胡玫亲率众主创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强势出征。在发布会上,“鲁君”姚橹带病上阵的精神再次得到主创及媒体的美誉,而导演胡玫更是对戏骨姚橹精湛的演技赞赏有加。

  姚橹刚刚结束了《让子弹飞》的戏份,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孔子》如火如荼的宣传中,没有片刻时间休养腿伤。几日来车马奔波,旅途劳顿,为他的伤势雪上加霜,原本已经消肿的关节又有复发的迹象。但向来硬汉做派十足的姚橹依然坚持参加《孔子》的宣传活动,并表示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怠慢了“孔圣人”的大驾光临。发布会上,向来以挑剔著称的导演胡玫不仅对姚橹的敬业精神赞赏不已,更对他在片中的演技赞不绝口。胡玫坦言,鲁定公是孔子的政治伯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人对孔子的命运和前途有极其重要的影响。史书上对这个人物着墨不多,可供参考的资料屈指可数,但姚橹凭借着积淀多年的演技和功底,将人物特点,行为特征描摹得入木三分,诠释出了这个人物最核心的元素,为影片增色不少,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据悉,在即将上映的《孔子》中,姚橹饰演的“飞扬的鲁君”和周润发饰演的“圣人孔子”都演出了有别具一格的风采,两人之间大量的对手戏是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