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铁三角”暂别荧屏 “纪晓岚”续写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7:37
“铁三角”暂别荧屏
“铁三角”暂别荧屏

《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圆满落幕
《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圆满落幕

  “走的是人间的道,扛的是顶风的旗,铁齿铜牙两片嘴,百姓心中有了你”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虽不知“铁三角”的再次聚首在何时,但我们相信“纪晓岚”的神话会永存在我们视线和记忆中。

  从第一部到今天,《铁齿铜牙纪晓岚》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这十年,也是中国电视剧行业突飞猛进、变化最大的十年,无论《铁齿铜牙纪晓岚》会不会再续拍,它能在今天仍然能屹立在众多优秀电视剧之中,这本身就是一种传奇,试问中国有哪个系列剧能像《铁齿铜牙纪晓岚》这样成功,其结果也应该是凤毛麟角吧。

  《铁齿铜牙纪晓岚》让我认识了铁三角的组合,而且每一部都会有一个新鲜面孔进入我们的视野,他们和铁三角的合作产生了化学反应,这也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魅力所在,比如第三部的张庭(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蕾,第四部的韩雨芹、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他们都为《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成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劳。

  第四部没有像开始传的那样狗尾续貂,高收视率和好的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这自然而然的就会让我们期待第五部,一切皆有可能,凡事都没有绝对,既然第四部有些人物的关系没有写死,那就让他们继续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故事吧,我们希望《铁齿铜牙纪晓岚》可以像美国的《老友记》一样有生命力,可以陪伴一代人的成长,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会有一种成长、一种变化,这样的良性循环为何不继续下去,毕竟现今的系列剧已经很少了,这样一个品牌我们不要轻易放弃,既然有意义,就让它存在下去吧。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仍然希望耳边能再次响起那句歌声——“谁说书生百无一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