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最美记忆在香格里拉 跳舞制糌粑念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7:35
小宋佳和当地小朋友
小宋佳和当地小朋友

  去年,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到西藏拍摄了自己的最新电影《西藏往事》,半个月的西藏生活,那种灵魂的洗礼是终生难忘的。今年年初,小宋佳为了看望贫困学校学生又踏上了滇藏线到了香格里拉。虽然是4000米的海拔,小宋佳还是和当地的学生一起跳起频临失传的“情舞”。面对香格里拉的美景和当地质朴的学生,小宋佳说自己最美的记忆在这里。

  小宋佳不论是旅游还是工作拍戏都会让自己融入当地的生活,去年在西藏拍戏期间,她兴致勃勃的向当地人学习做藏民特色食物“糌粑”,而且做得还颇有心得。这次去香格里拉出任“非遗保护”大使时,利用当地藏民的食材,小宋佳在众人面前露了一手,制作了相当正宗而且好吃的糌粑,在场人员无不大快朵颐,交口称赞。

  小宋佳很怀念在西藏拍戏的日子,每天不仅要学习藏语,还要学习藏族妇女的每一项工作。这次来到香格里拉感到很亲切,希望有机会每年都能来一趟,见见当地的学生,再和当地的同胞进行更多的“非遗”交流和保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