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十二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7:29

  福克公司对近几商社提出的,千代田汽车新的合作意向表现出极大兴趣,准备派调查团到日本进行摸底调查。壹岐正感觉调查团的负责人,海外规划担当阿里好像并没来日本,马上追查他的行踪。不久他接到了迎接调查团的八束功的报告,阿里因为有急事去澳大利亚了。壹岐依旧感到心中不安,他给槁四郎下达指示利用近几商事的营业网,调查阿里是否真的去了澳大利亚。另外副社长里井达也和业务本部长角田保,将引荐调查团所去经销店的清单交给了八束,这些都是千代田汽车经销店中经营情况最稳定的。某一天里井等人与调查团成员会面,在这种场合调查团的拉迪拒绝接受里井他们提交的经销店清单,却拿出了一份新的清单,这上面全部都是经营趋于恶化的经销店。八束带拉迪走访经销店但是参观结束后,他突然提出要去清单上没有的地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