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 成龙七小福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6:43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中国,梅舞东湖”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各路明星将在武汉东湖齐聚一堂,其中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携新片《大兵小将》帅七小福献礼新春晚会。

  《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倾注了成龙大哥20年的心血,这次与CCTV6《首映》栏目并肩奋战贺岁档,成龙大哥更是倍加重视,而《首映》栏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日夜奋战,不断的与片方沟通,挖掘深度看点,这部影片的雏形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成龙脑中形成,背后蕴藏着多少波折与辛酸?成龙大哥为何一改往日在荧幕上的英雄角色,饰演一名怕死的大兵?这一切一切的背后到底蕴藏着怎样的玄机?《首映》新春贺岁晚会成龙大哥将携七小福现场揭秘,与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共同分享爆笑动作喜剧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现场更会有神秘嘉宾亲情助阵,敬请关注!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