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力捧《锦衣卫》 主创齐聚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6:42
锦衣卫
《锦衣卫》

锦衣卫
《锦衣卫》

首映
《首映》

   CCTV6《首映》携手《锦衣卫》打造浪漫武侠传奇,届时众星齐聚首映礼,除“功夫之王”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人称“四小花旦”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盛装出席之外,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徐子珊、戚玉武、罗家英刘松仁等一批新老明星也将现身首映礼,如此强大的阵容当然值得期待。1月26日,《首映》栏目将为《锦衣卫》打造完美的浪漫武侠传奇首映庆典,届时众位主演将与观众一起分享台前幕后的花絮。

  此次,“功夫之王”甄子丹出演《锦衣卫》真可谓下足功夫,在拍摄期间不仅每天要辛苦的拍摄甚至将健身器材搬到拍摄现场,一有空隙就抓紧练习、保持身型,力图将最佳的状态展现给观众,而此次来到CCTV6主办的电影首映礼怎么可能不“露两手”,大家就敬请期待吧!影片中女主演赵薇,最近可谓娱乐新闻的“风云人物”,这次出席首映礼将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观众朋友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锦衣卫》首映礼将于1月26日晚间7: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