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邻家特工》上画 首周票房口碑均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6:38

  《邻家特工》上周五首映以来,平稳的渡过了第一个周末。据院线负责人介绍,在前有《阿凡达》余威,后有《孔子》夹击的不利局面下,15日首映当天就获得了550万的票房成绩,票房表现超过预期。难能可贵的是,在影片票房、口碑难以双全的当下,这部影片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票房超预期

  目前,《阿凡达》吸金大法威力犹在,《邻家特工》在这样一个档期上映,压力颇大。但凭借着成龙在内地的票房号召力,影片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观影。严格来说,这部影片并不是好莱坞巨资打造的强势大片,只是以家庭生活为主要背景,穿插进打斗、幽默等元素的情感喜剧,但该片却成功打破了“大片天堂、小片地狱”的票房魔咒,上映伊始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业内专家称,凭借着成龙的人气以及影片特有的风格,该片仍将会延续比较稳定的票房收入。

  口碑:很搞很温情

  影片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好莱坞风格与东方功夫明星的组合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成龙片中功夫不多,但与剧情完美协调,恰到好处,即使是有限的功夫,影片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并且有很多创新的尝试,其中成龙沿电梯滑下的一幕,既惊险又搞笑,是本片中的一大亮点。在剧情方面,影片延续了好莱坞影片传统的叙事模式,两条线索交叉推动,故事完整,逻辑缜密,生活场景、打斗场景搞笑味十足,与成龙以往影片相比均有突破之处。

  作为功夫喜剧片的开创者,成龙在《邻家特工》中的表演显示出了深厚的功底,与三个童星的配合更是赢得了很多小观众的喜爱,在贺岁这样一个温馨快乐的主题氛围中,这部影片成为唯一的一部适合全家人欣赏的影片。有的家长观影后表示,看过电影后很开心,很温情,对于教育子女也有借鉴意义。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学生假期的临近,以学生和家庭观影为主打的《邻家特工》,票房仍将延续这种平稳态势,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