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本周票房或破七亿 火热程度仍未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21
  汹涌来袭的《阿凡达》果然不同凡响,在国内上映才短短半个月时间,票房就已经突破5亿。记者昨从西安几大影院了解到,《阿凡达》的火热程度依然未减。有业内人士预计,“该片本周票房可破7亿”。

  记者在西安几家影院发现,前来预订《阿凡达》电影票的观众仍络绎不绝。西安中影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董莹告诉记者,“尽管我们这边还没有推出任何的相关活动,但《阿凡达》每天的电影票依然被抢购一空,尤其是3D场次,几乎不用两个小时,就全部售完。”一般来讲,一部新片上映的第三周是一个关口,很多影片在第三周的跌幅都相当大。不过董莹表示,尽管上周有成龙主演的《邻家特工》上映,本周也将有周润发、周迅等主演的《孔子》上映,但对《阿凡达》的票房不会产生多少影响,“因为《阿凡达》是普通影院、2D影院、3D影院和IMAX巨幕影院通吃,现在它是一个超级巨无霸。现在再加上学生寒假的到来,预计票房持续走高问题不大。”董莹表示。

  有多年院线工作经验的西安保利影院经理李军练更是表示,“《阿凡达》本周票房破7亿应该问题不大。”他这样解释,“从目前的观影人次和西安的观众需求来看,这个势头一直没有减下来。再加上临近春节的有利档期,可以说毫无悬念。”(记者曾世湘)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