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娱乐圈心系海地 众明星齐行动筹款捐款送祝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13
  在海地发生大地震遭受惨重损失之后,世界各地的明星们纷纷行动起来,或组织集会筹款或直接捐款,希望用“爱”让更多的人伸出援手。捐款最多的是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共捐出约人民币1000万元。

  在国内,由李连杰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公益组织壹基金,已经向海地捐款10万美元,并成立“壹基金救援联盟”。按照初步计划,联盟将在国内调派大约20-25名救援专家赶赴海地。而赵普、段奕宏、郎朗、霍思燕等众多明星则以博客、微博、签名等形式为海地祈福。

  一向乐善好施的皮特和朱莉毫不犹豫地向灾区捐出100万美元用于医疗急救。目前“无国界医生组织”已证实收到了皮特和朱莉捐赠的这笔善款。

  与此同时,更多的明星已积极响应救援号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女演员阿莉莎·米拉诺也通过博客要求她的演艺公司替自己捐款5万美金。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等设立的基金,与桑德拉·布洛克同样捐出100万美元,麦当娜则捐出约人民币170万元。

  美国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菲利普·伯克15日已宣布,主办方将在晚会现场宣布向在海地出生、现定居美国的嘻哈乐手威克利夫·琼创立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用来帮助遭受地震袭击的海地人民。主办方希望这一姿态会带动其他娱乐机构踊跃伸出援手。

  此外,在以6项提名领跑金球奖角逐的影片《悬而未决》中扮演主角的乔治·克鲁尼,将在22日主持一场电视募捐晚会。许多将出席本届金球奖颁奖仪式的嘉宾也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海地的关注。

  16日晚,近10支成都摇滚乐团举行演出,支持周春芽创立的“五彩基金”。“五彩基金”决定向海地捐助10万元人民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