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卫视首播 演绎人间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5:27

  由上海东锦文化重金打造的亲情剧《爸爸天亮叫我》1月20号开始在河北,江西,重庆三家卫视首播,该剧是继《春天后母心》之后又一部描写亲情的年代戏,由刘雪华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

  《爸爸天亮叫我》是《春天后母心》的姊妹篇,但是该剧告别昔日催泪大剧的宣传口号,以励志为首要目标,为观众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父亲形象,并鼓励大家勇于面对逆境,学会从逆境中坚强成长。

  此外,该剧也是众星云集,除了刘雪华和吴孟达这两个老戏骨加入,还有曾在《陀枪师姐》中成功出演心姐一角的香港演员康华,在《爸爸天亮叫我》中饰演了妩媚动人的“上海滩万人迷”玲珑,在剧中以一身高开衩的旗袍亮相,颇具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风尘女子的味道;在上世纪80年代香港经典版《绝代双骄》中扮演花无缺的香港演员吴岱融,此次也在《爸爸天亮叫我》中扮演狠辣奸诈的虎爷一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