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央一再播《神话》 胡歌陈紫函戏外上演反串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4:27
  人民网娱乐讯做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播出的《神话》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创高,也成为网络热议对象,在各地开年戏的一片混战中遥遥领先。该剧的热播也令央视破纪录首次在播出中期决定“无缝连接”播出——18日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的当天,央视一套开始重播。剧中的主演胡歌、白冰、陈紫函也随着该剧的热播成为网友热门搜索的明星,胡歌与陈紫函戏里恩怨情仇,戏外却是活宝一对,在一场陈紫函饰演的“吕雉”上吊的悲情戏时,胡歌就在现场大玩“飘柔秀”,顿时悲剧变喜剧。

  在一场描述“吕雉”为“易小川”准备悬梁自尽的悲情戏时,当天胡歌的造型是一头篷乱如野人的装扮,当陈紫函在片场准备酝酿悲伤情绪时,胡歌顶着这一头乱发,对着鼓风机现场秀起“秀发”,现场演起“飘柔”广告,拍摄现场也因此变成搞笑模仿秀;本来还在一旁“悲情”的陈紫函也因此受影响,忘了“悲情”,两人在片场齐齐搞笑,面对着助理的镜头,面对着鼓风机两人摆出令人捧腹的反串演出——一个扮妩媚女人,一个扮硬气大男人;可能也正因为这两人的奇妙默契和熟络,每每当“易小川”与“吕雉”对戏时擦出的火花,都令观众非常喜欢,很多经典桥段不时被网友讨论,更有众多网友希望“小川”能与“吕雉”谈情说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