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永不瞑目》片场爆笑 陈昊搞笑台词笑翻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5:18
陈昊生活照也酷劲十足
陈昊生活照也酷劲十足

陈昊扮演的建军气场强大
陈昊扮演的建军气场强大

  日前在广州热拍的新版《永不瞑目》片场出现爆笑一幕,一贯被人称为气场强大演员陈昊,在拍摄外景打枪戏份时却用一句台词逗得全剧组大笑不已。而这件事也让在现场探班的笔者见识到了气场王陈昊搞笑的一面。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陈昊扮演的黄建军带女友莎莎(姜鸿饰)到野外射击。剧情描述建军开枪射击可乐瓶子,把莎莎吓坏了,建军射击完毕,莎莎说想和建军回家,建军说完“好,回去”后面本来是还有一句话,“打完最后的瓶子就回去”正在这时有只苍蝇从陈昊眼前飞过,陈昊非常自然的说了句,“有苍蝇”并朝向瓶子的方向射击。当时导演和其他在场所有人都没说话,直到过了一会儿副导演说“停”,陈昊猛然惊醒自己说错了台词,笑着道歉“导演,对不起,有只苍蝇”,此时全剧组人都大笑起来。

  当天紧张的拍摄气氛也因为这段小插曲而变得轻松起来,陈昊本人爱搞笑的一面恰好被笔者捕捉到,也算是当日探班的一大收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