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剧组出面澄清 牛莉“旷工”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5:17
牛莉
牛莉

  2010年1月17日某网站上刊登了一篇“牛莉忙春晚彩排放 新剧‘鸽子’张国强出走 《牵挂》面临停拍”的新闻,今日该剧制片方澄清说,牛莉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虽然春晚排练非常紧张,但是她每次参加排练之前都会向剧组请假,并与制片方和导演组进行积极沟通,绝无传闻中“无故旷工缺席”之说。

  《牵挂》剧组的导演黄力加听到该传闻后非常吃惊,他表示,牛莉是春晚排练和剧组拍摄两不误,她每次离开剧组都是经过我同意的。牛莉本人对待工作非常敬业,只要有她的戏份,她肯定在场,没有一次旷工。

  和牛莉在剧中饰演夫妻的张国强也表示,该剧拍摄一直很顺利,虽然北京天气非常寒冷,但是所有演职人员都很认真,大家关系也特别融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