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李好“江湖转会” 江苏卫视回应跳槽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5:13
李好
李好

李好马可出现在《时刻准备着》的主持群中
李好马可出现在《时刻准备着》的主持群中

  近日,关于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李好联手跳槽江苏卫视的消息一直在网络上盛传,再加上之前转会的李响,目前已有三名湖南卫视主持人跳槽江苏卫视,堪称主持界的“江(江苏)湖(湖南)转会事件”。昨日,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一改之前含糊说法,放宽口径,承认转会事件确有其事。

  李好马可转会?——真!

  自从录制现场李好和马可的照片被爆料后,各大论坛疯传在湖南卫视李好、马可因不堪“一哥”汪涵何炅的“压迫”跳槽江苏卫视的消息。自该消息曝光后,一向高调的江苏卫视却一改常态,全频道上下“封口”,面对记者的追问,一直以“不清楚、不知道”来搪塞,不知是考虑时机不成熟,还是与两大主持人尚未谈妥相关细节。直到周日,江苏卫视在北京高调召开定位升级新闻发布会后,“幸福中国”与“快乐中国”的PK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江苏卫视才放宽口径,相关负责人承认李好马可的确正在和江苏卫视进行接触,相关的合作条件也在具体商谈之中,在适当的时候也会公布结果,但是目前并不能够说李好,马可两位主持人已经加入了江苏卫视。

  联手主持新节目?——悬!

  不过针对网络上疯传的李响、马可、李好联袂主持即将上档的新节目《时刻准备着》的说法,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道:“网上流传的照片只是新节目《时刻准备着》的录制样片中的一档。李好、马可参与样片录制一方面是熟悉江苏卫视的制作氛围,另一方面节目组也在考量他们与新节目的匹配度。”据该负责人透露,《时刻准备着》将在2月份正式推出,届时才能决定用谁来主持该档节目。

  彭宇也来转会?——一切有可能

  另外,在李好、马可之后,今天又有重磅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另一个主持人彭宇也正式提出了辞呈,这样“转会事件”再次升级,加上一年前的李响,已是四人。如此巧合的事件,让人联想到,彭宇是不是也是这次“江湖转会事件”中的一份子。对此,江苏卫视负责人则显得非常兴奋,不过并没有给予肯定说法,而是表示“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