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和陈乔恩拍婚纱照 称想结婚娶个贤淑媳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10:59

明道和陈乔恩拍婚纱照

明道和陈乔恩拍婚纱照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以1500万元酬劳,接下知名婚纱代言,荣登“多金新郎”。日前他和陈乔恩合体拍婚纱照,受到幸福氛围的感染,透露自己虎年新愿望是想找到结婚对象,早日摆脱单身。

  明道和陈乔恩双双离开老东家乔杰立,近日明道获婚纱厂商青睐出任代言人,并推荐陈乔恩当“新娘”,证明两人“单飞不解散”的深厚情谊。明道笑说:“旧爱还是最美!”

  10几年前,明道还是“小模”时,曾替各大婚纱业者拍过照,他自豪地说:“我"小时候"可是婚纱王子,因为我的轮廓深,像外国人,厂商都很爱找我拍婚纱照。”当时明道工作1天只能获得1万元酬劳,如今身价爆增1500倍,行情不可同日而语。

  许久没有拍婚纱照的明道,被拍照的甜蜜氛围感染,直说自己“想婚了”,一旦找到合适对象,他也不排斥闪电结婚,即使已婚可能会让身价降低,他也无所谓。至于择偶条件?明道说自己是传统男性,希望对象跟他一样,能当个传统、贤淑的地道媳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