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慧写真演绎清新风情 新晋玉女为海地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4:47
张慧时尚写真
张慧时尚写真

张慧时尚写真
张慧时尚写真

  国立常升影视新晋小玉女张慧日前拍摄一组时尚写真,简约短发搭配秋冬妆容,清新而略显妩媚,随意而不乏高贵,魅力风情无尽演绎,这位影坛新秀已颇具星范。拍摄大片之余,张慧不忘为海地祈福并再度呼吁保护地球。

  师从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已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实力小花旦张慧趁元旦假期拍摄了一组时尚唯美的风情写真,告别2009,以全新面貌迎接2010年的挑战与机遇。一袭秋冬清淡妆容简约大方,不失妩媚,恰与张慧的个性与气质和谐交融。而经过一年的历练与成长,张慧眼神之中又多了一份成熟与坚定,前路漫漫,张慧蓄势待发,准备全新启程,继续丰腴自我。

  张慧也透露,目前马上就要赶往上海继续拍摄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这一年来通过张国立的不断点拨与鼓励,以及和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等前辈的合作,感觉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进一步。

  拍摄大片的空挡,张慧获悉海地遭遇200年来最强地震袭击,不由心系灾区,时刻关注着当地赈灾动态,并亲自撰文为海地人民祈福。张慧由衷表示,汶川人民才刚刚从痛苦中走出,重建家园,海地人民又遭逢此难,同为地球儿女,很为之牵挂。接二连三的天灾已经向我们敲响警钟,在提醒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与此同时,张慧也诚挚希望海底人民坚强起来!“困难会过去的,美好的未来在向你们招手!祈祷海地人民早日走出灾难阴影,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