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夏川里美怀孕3个月 出道10周年公演推迟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9日14:20
夏川里美
夏川里美

  搜狐娱乐讯 去年元旦结婚的歌手夏川里美19日用传真向媒体报告,自己怀上了第1个孩子。现在已经怀孕3个月,预计8月生产。夏川目前虽然在家静养,不过预计1月下旬将再次开始工作。

  夏川在报告传真中这样写道:“现在我的身体里面有了一个新的小生命。这么好的消息我真想尽快告诉给大家。不过在和医生商量之后、考虑到小宝宝的事情,才拖到今天报告。”

  也因此,夏川里美原定于本月16、17日两天举行的出道10周年公演也被迫延期。21日计划出演的电视节目也在商量中。她本人比较想早点复出:“希望在怀孕早期尽快开始工作,我也会努力在8月上旬生下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