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宣传到广州 周迅陈瑞撞衫拼时尚指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4:06
陈瑞与任泉在一起
陈瑞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起

陈瑞与剧组同仁预祝《孔子》票房红
陈瑞与剧组同仁预祝《孔子》票房红

陈瑞时尚出席发布会
陈瑞时尚出席发布会

  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瑞、任泉等主演的史诗巨制影片孔子剧组昨日亮相广州,做电影《孔子》公映前的宣传。昨日广州突遇降温,主创们亮相都“裹”的比较严实,连一路性感的周迅和陈瑞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风衣打扮。

  昨日在电影《孔子》的宣传广州站,记者见到影片中两位女主角周迅和陈瑞竟不约而同的身着米色风衣出现在发布会上,追问之下记者还得知两人穿的尽然都是同一个牌子的风衣。到底是刻意安排抢镜还是无意撞衫,还得听听当事人怎么说。陈瑞表示:“真的没有事先安排,当看到周迅也穿了一件和自己同一牌子同一颜色的风衣时,也挺惊讶的,在后台我们还聊天,得知周迅非常喜欢米色的风衣,在北京站的时候周迅也穿的是米色的风衣。”被问到怎样评价周迅的时尚品味时,陈瑞则是这样回答的:“我觉得周迅真的是娱乐圈的一个时尚指标,她穿衣服很有自己的特点,也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打扮,所以在任何场合看到周迅她的穿着都很得体,也很时尚。陈瑞还表示:自己穿衣则是比较随意的,我觉得大方,整洁,舒服就好,也不用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时尚的。”

  在《孔子》上海站宣传的时候,发哥说了一句:“看孔子都不哭还是人吗?”此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到影院去一看究竟,是什么样的情节能如此打动发哥呢?对此在《孔子》中饰演周瑞发女儿的陈瑞表示:“《孔子》确实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也是第一部带我们走近一代圣人的影片,我觉得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去欣赏的影片。距离电影《孔子》的公映还有三天,大家到时去影院观看后就会知道它的魅力所在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