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成龙做客《影视风云路》 浪漫回忆初恋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57


  有“大哥”之称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忘我拼命、雷厉风行,很少在人前展露柔情细腻的一面,本期《影视风云路》将为您独家爆料成龙不为人知的性情故事,让您看到一个感性而又可爱的成龙。

  “闯荡”影坛多年的成龙和邓丽君林凤娇等人的爱情故事都曾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佳话,很多人传说他不懂浪漫、不解风情,但这一传说却被成龙本人彻底击破!令人意想不到,当成龙回忆自己的浪漫情事时,居然也会放低声调,轻言细语。当谈起自己初拍吻戏时的尴尬经历,他更是少有地露出了“羞涩”的一面!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之间的“微妙父子情”一直以来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他们之间为何经常上演“侦察与反侦察”的戏码,“争车战斗”为何硝烟不断?

  节目现场成龙、王宝强即兴上演情景表演《上门提亲》,首次考验“女婿”的成龙又会使出哪些怪招?兴致大发的他首度现场挑战时尚热舞《Nobody》,主持人向真又将如何“亲密配合”?欲知这一幕幕绝版好戏将如何收场,敬请关注1月27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