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剧院访华演出《天鹅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49

  演出日期:2010-02-16 至 2010-02-19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480/580/6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335.Html

  俄罗斯圣彼得堡芭蕾 天鹅湖

  --详细介绍

  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SPBT)是一家知名的世界级古典芭蕾舞团,有着富有自身特色的古典芭蕾舞剧目。如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胡桃夹子》和《睡美人》。经典剧目《吉赛尔》,《唐吉诃德》和《舞姬》。团队由60个专业芭蕾舞演员组成。舞蹈编排由俄罗斯人民艺术家柳达古娜科娃·安德烈斯里莫夫担任。

  自成立以来SPBT访问了六大洲,表演的国家,如西班牙,德国,比利时,荷兰,英国,爱尔兰,法国,美国,巴西,土耳其,南非,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

  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还在世界最好的舞台上演出过,如著名的伦敦歌剧院和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巴黎的香榭丽舍大剧院,东京的文化会馆。世界权威出版物也对剧团有相关报道,比如《伦敦时报》,法国《每日电讯报》等,在自己的报纸和网页用专业评论家的话曾这样写到:“古典芭蕾舞的精髓通过圣彼得堡芭蕾舞剧团的演绎被再一次展现,我们非常高兴他们来到这里,非常荣幸能看到这么富有活力,技术娴熟的芭蕾舞”。“他们有着统一的风格和优雅的造型,它代表的是圣彼得堡” “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显然是受过最好的训练。不仅是主跳水平高,其它演员也是一样。一流的芭蕾舞团队”,杰出的设计和舞台背景,华丽的服装和优雅的舞蹈风格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