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CNN:细评金球奖的十大红毯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48

  CNN报道:在周日举行的金球奖上,好莱坞的大腕明星们展现了耀眼的、不拘一格的礼服组合。在被雨淋湿的红地毯上,没有统一的时尚风格,以下女星的着装是我们的首选:

  我们喜欢佩内洛普-克鲁兹的阿玛尼黑色紧身剪彩蕾丝礼服,她和《九》的同戏演员索菲亚-罗兰60年代完美风格的装扮相得益彰,60克拉萧邦经典钻石配饰让克鲁兹更添旧好莱坞的魅力。

  桑德拉-布洛克的Bottega Veneta紫色长袍让我们惊艳——典型的、无肩设计配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极薄裙子,40克拉耳饰和20克拉的钻戒让她整个人闪闪发光。

  刚刚订婚的艾米莉-布朗特身穿Dolce & Gabbana粉色晚装活脱脱一个害羞的未来新年,柔和的设计让这一身着装看起来很浪漫。

  海蒂-克拉姆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罗伯托-卡瓦利淡蓝色礼服在100克拉的钻石项链映衬下显得非常高贵。

  凯特-哈德森当天的白色马尔凯萨礼服以及受折纸启发的紧身胸衣显得她清晰简洁,我们也哎她的珍珠、钻石流苏耳环。

  戴安-克鲁格的Christian Lacroix粉色高级时装着实让人惊艳,她的气质完全和这身穿着契合,佩戴的香奈儿珠宝也加分不少。

  身穿范思哲长裙的詹妮弗-加纳向我们展现了她完美的提醒,即使当天的天气很容易将她的衣服弄脏,但这位淡定的女明星仍然表现优雅。

  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身穿墨绿迪奥单肩礼服,高雅别致,而我们最喜欢的细节是她露出的大腿处的蕾丝花边。

  《大爱》女演员珍妮弗-古德温宝蓝色古典及膝短裙配以俏丽的短发让她像个红毯上的小精灵。

  《豪斯医生》女演员奥利维拉-王尔德身穿青铜色的古奇礼服,冷艳高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