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王珂“笑”傲《江湖》 比拼聪明女警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45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饰)
季家俩兄弟: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季岳(朱雨辰饰)、司徒雪(王珂饰)
季岳(朱雨辰饰)、司徒雪(王珂饰)

  在《江湖绝恋》剧组,与阴冷的横店天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片场几位演员的活跃气氛。虽然是苦中作乐,不过用“笑傲江湖”来形容王珂与朱雨辰的冷笑话一点也不足为过。戏外,朱雨辰也比拼起戏里司徒雪的聪明来。

  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雪女警探的王珂与饰演季家大少爷的朱雨辰有着不少的对手戏。而一向聪明睿智的女警探王珂在戏外可没有少被“笑”傲江湖的朱雨辰同学逗乐。两人在片场加上季家二少爷的饰演者邹俊百一起更是相互逗乐爆料彼此。有一场戏朱雨辰要为别人打官司而担任辩护律师。休息期间,邹俊百忽然问到,“朱雨辰,律师英文怎么读?”谁知道,正在换装的朱雨辰童鞋贼贼地偷着乐,并且来了个幽默回答:“Green teacher 呗。”当场笑喷所有演员。

  虽然戏外幽默,可是王珂在戏里却是对朱雨辰的追求冷酷到底。对季岳一直不感冒的司徒雪总是在错综复杂的案件中徘徊。而机智聪明的季峰也给了女警探司徒雪不少帮助。两人的感情也是随着案件的进展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