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大银幕打响三枪 七情上面演技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3:23
闫妮高贵大气
闫妮高贵大气

闫妮《三枪》剧照
闫妮《三枪》剧照

  贺岁档硝烟弥漫,电影你方唱罢我登场,演员的表演一较高下也成为媒体品头论足的焦点,纵观这几部票房大卖的佳作,新一代“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是凭借《三枪》中的精彩表现成功转战大银幕,向贺岁档票房女王冲击,此次闫妮七情上面挑战高难度演技也是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称赞,成为贺岁档上最被推崇的女演员。

  第一枪:最自然洒脱“谋女郎”

  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向来与张艺谋合作的女演员都备受推崇,一跃成为一线女星,并在国际上大放异彩。从电视剧《武林外传》走出的闫妮相比较其他“谋女郎”,拥有广泛的群众影响力,切实地稳坐“国民天后”的宝座,这一次携手张艺谋成为最新一代“谋女郎”可谓是事业上的一大飞跃,头顶光环的闫妮其自然洒脱的个性十分受到观众的喜爱,而她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三枪》虽然褒贬不一,闫妮的表演却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不少人称其为本年度大银幕贡献了最出色的女性角色形象。

  第二枪: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

  从《武林外传》开始,闫妮早已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风情万种,这种风情是属于骨子里的妖娆和妩媚,有内容有思想不流俗,此次被剧组冠以“风情影后”之称当让决不为过。早前大家一直担心闫妮是否会重复“佟湘玉”,然而事实证明了闫妮此次的表演完全摆脱了“佟湘玉”的影子,风情感升级,将一个感情真挚敢爱敢恨的大女人形象刻画地淋漓尽致,这个“老板娘”在喜剧大背景下成了一个悲情人物,“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我以为找到了这个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还是次品!”当闫妮说出这段“武林外传”式无厘头台词时,乍听起来确实会令人发笑,但在她绝望的眼神、幽怨的表情、愤怒的语气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的配合下,相信不少人笑过之后心中泛起更多的是悲凉之意。

  第三枪:七情上面演技绽放

  看过《三枪》的观众,相信对影片的后半段中当小沈阳饰演的李四枉死在孙红雷饰演的张三的箭下之时,老板娘与李四生离死别的场景记忆犹新,这段堪称全片情感高潮的一幕与其说是老谋子导得好,不如说闫妮演得好。“我也许做错了,可是我不后悔。”只为这一句,断肠也无怨。当听到李四临终前的这句告白时,闫妮七情上面,将人物惊喜、欣慰、悲痛、不舍、恐惧、绝望等多种复杂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具有震撼力,这种高难度的表演相信在国内也甚少有女演员能够像闫妮表现会如此到位,就连张艺谋对闫妮的此段表演都赞不绝口,称其是见过哭戏最精彩的女演员。

  闫妮为《三枪》留下了最精彩的亮点,而《三枪》也无疑为闫妮进军大银幕打响了狠狠的一炮,这位坦言要将“谋女郎”精神进行到底的内地第一人气女王能否在大银幕上拼出一片广阔的天空,2010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