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谭凯谈《神话》项羽不雷人 没穿越不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44
谭凯百变造形
谭凯百变造形

霸王别姬戏份掀起了《神话》全剧最高潮
霸王别姬戏份掀起了《神话》全剧最高潮

  首部穿越古装电视剧《神话》刚刚播出完毕,可观众对《神话》的热情仍然高涨,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说,通过这部戏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了实力派小生谭凯。虽然剧集中涉及到史实的部分有些改动,但仍然无损观众对项羽的喜爱之情。谭凯本人表示,他在《神话》中没有穿越的戏份,但作为演员能够完整地演绎项羽的一生已经是件幸事。

  对于网上热议的剧中台词雷人现象,谭凯说因为《神话》是穿越剧,所以小川和高要穿越到秦朝后脱口而出的现代词语是符合剧情逻辑的,项羽还曾跟着小川学说了一句:“哇塞,酷毙了”。其实还挺有意思的,让项羽这个角色有了不同以往的小幽默。

  谭凯说剧中很多人物都有穿越古今的情节,或者是现代古代都有戏份,但是项羽保持了原汁原味,只有古代戏没有现代戏,还有观众曾在网上留言给谭凯,遗憾没有看到他的现代造型。谭凯表示项羽这个角色身上有历史的厚重感,毕竟是一代西楚霸王,所以如果穿越了对历史的改动就比较大。谭凯说出演项羽这个角色留给他很多思考,也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现在《神话》播完了,很多观众都对项羽依依不舍,他觉得对演员来说,再辛苦也值得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