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做客《时尚星达人》 遭肌肉男“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34
高昊演唱《喂喂》
高昊演唱《喂喂》

高昊在节目上秀画画
高昊在节目上秀画画

高昊和健身教练PK
高昊和健身教练PK

高昊在做俯卧撑
高昊在做俯卧撑

  日前,高昊受邀参加了宁夏卫视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录制现场,邻家大男孩高昊和实力偶像张晓晨合眼搞笑小品剧,两人互相“揭短”,大曝平日趣事,高昊更在现场大秀扎实运动功底,令众时尚达人叹为观止。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10年1月23日周六晚20点35分在宁夏卫视首播,周日晚23点重播。

  09年,高昊可谓在内地歌坛、影视异军突起。这个拥有纯真笑颜的邻家大男孩以迅雷不敷掩耳之势,捕捉一众粉丝的心,靠着自己对音乐地领悟,以及对自身嗓音条件地特色,从《某年某月某天》初试啼音,到纯美MV地首播,带给歌迷们不中断地惊喜。

  高昊为自家潮店打广告

  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高昊以一身格子衫配T-shirt,宽大嘻哈裤配卡通货车帽亮相录影棚,让人眼前一亮,青春帅气十足,不但向在座的达人们传达了自己的时尚理念,也不忘适时为自家三里屯潮店打广告,亲自现身说法,大打活广告。

  肌肉男教练前来“刁难”

  《时尚星达人》的主持人每期都会向明星“发难”,即便是邻家大男孩的高昊也未能逃脱制作单位的“刁难”。一身结实肌肉的专业教练发起挑战,单手俯卧撑、蹲马步等等,什么难挑什么教,没想到,花样滑冰运动员出身的高昊沉着应对,轻而易举完成挑战,帅气的动作惹得现场女生达人连连尖叫,气氛High翻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