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豪华版京剧《凤还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32

  演出日期:2010-02-14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50/80/120/280/380/680/880/1000/1280/1880/202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421.Html

  豪华版京剧 凤还巢--详细介绍

  主要演员:

  梅葆玖、尚长荣、叶少兰、于魁智、李胜素、郑岩、李宏图、朱强等

  其他演职人员由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演出

  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是全国唯一以个人命名的国家级专业表演艺术团体,具有八十多年的历史。

  目前重新调整后组建的梅兰芳京剧团,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领衔并担任团长,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发展梅派艺术,创演新剧目。深化改革当中面向市场,以开发、建立、竞争国内外演出市场为目的。荟萃了诸多艺术家及优秀演员组成文武兼备实力雄厚的演出阵容。

  主要演员有梅葆玖、张学津、李玉芙、王树芳、黄德华、仉志斌、侯连英等资历丰厚的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全国京剧演员展演一等奖获得者、梅派艺术传人董圆圆,全国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优秀的青年武旦演员李红艳,梅兰芳金奖大赛获得者叶江翔,全国京剧电视大赛表演奖获得者王雪青及优秀青年演员韩冬柏、和志莉、赵琳、曾宝玉、李剑、魏学雷等。以其良好的素质、精湛的艺术、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拥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优秀传统经典剧目《霸王别姬》、《贵妃醉酒》、《凤还巢》、《穆桂英挂帅》、《红鬃烈马》、《天女散花》、《廉锦枫》、《白蛇传》、《虹桥赠珠》、《战金山》、《盗库银》、《三岔口》、《挑滑车》、《秋江》、《闹天宫》、《拾玉镯》等。曾出访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享誉海内外,是驰名中外的品牌艺术团体。

  梅兰芳京剧团在新世纪新形势下引进新的管理机制,以质量求生存。学习梅兰芳大师锐意改革创新进取的精神,艺术上不断开拓精益求精,近年来创作排演了梅派经典系列《梅华香韵》、《太真外传》和具有梅派风韵的新编历史剧《洛神赋》,得到各级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广大观众的盛赞及厚爱,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今后的梅兰芳京剧团将以梅大师为榜样,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京剧艺术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