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衣被》再披嫁衣 蒙古王妃美艳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9
李倩秀嫁衣
李倩秀嫁衣

  近日,刚刚在新剧《成长》中“结婚生子”的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又在《衣被天下》中与蒙古王爷喜结良缘,贵为蒙古王妃。此番出嫁的行头可谓凤冠霞帔,雍容华贵,小妮子在华衣美服的映衬下更是美艳动人,魅力四射。

  在刚刚杀青的《成长》中俨然一副贤妻良母模样的李倩,在《衣被天下》中摇身一变,成为娇艳欲滴的蒙古王妃。为了打造这个光彩照人,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剧组可谓费尽心机,为其量身定做了多款让人叹为观止,具有民族特色的华彩嫁衣。俏佳人李倩姣好的皮肤和靓丽的容颜在别具一格的服饰衬托下更显得人比花娇,美不胜收。小妮子也对洋溢着异域风情的嫁衣一见钟情,爱不释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并坦言,这是自己穿过的最独特,最华美的戏服。

  据悉,李倩将于一月底完成《衣被天下》中全部戏份的拍摄,这部历时三载而成就的中国版“大长今”也预计于今年中旬拉开神秘面纱,届时,广大观众将会欣赏到李倩美轮美奂的服饰,和精彩绝伦的演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