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格林童话大型木偶剧《糖果屋历险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7

  演出日期:2010-02-18 至 2010-02-19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30/60/90/120/1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264.Html

  格林童话木偶剧 糖果屋历险记--详细介绍

  《糖果屋历险记》(世界著名格林童话大型偶型剧)

  肚子饿了的亨特儿和找到装有奶酪罐子的格蕾特儿,把奶酪罐子里的奶酪全吃光了,俩人吃得饱饱的和动物们一起玩了起来。这时候妈妈回来了,俩人挨了骂,为了惩罚他们,命令他们去把森林里的蘑菇采回来!他们没有采到蘑菇却在森林里边走边玩。天色渐暗了,亨特儿和格蕾特儿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虽然心里非常害怕,但是熬不过困劲进入了梦乡。天亮了,他们醒来了,又高高兴兴地玩起来。突然狂风大做,周围一片昏暗,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蛋糕房子,会施魔法的老妖婆向他们施展了魔法,但是最终亨特儿和格蕾特儿勇敢、机智地战胜了老妖婆,回到了爸爸妈妈和小动物们身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