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大结局播出 赵晖大呼结尾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6
赵晖剧照
赵晖剧照

赵晖
赵晖

  正在央视热播的穿越剧《神话》结局将至,对于剧中的结尾引来不少观众的猜测,而在剧中饰演“陈永历”的青年演员赵晖大呼《神话》结尾精彩,值得细细品味。

  据悉,在片中赵晖饰演“赵高”的属官“陈永历”,是赵高的阴谋执行者。赵晖表示,大结局不是大家猜测的完满结局,而是一场非常精彩的终极之战。在剧中,所有的历史人物都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贯穿于剧中的黑衣人等神秘人物也都露出庐山真面目。

  青年演员赵晖曾在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拿什么让你幸福》等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此次出演《神话》,赵晖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