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海报曝光 张雨绮张震上演一元钱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4
《财神到》“财神版”海报
《财神到》“财神版”海报

张雨绮、张震笑靥如花
张雨绮、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笑靥如花

张雨绮一块钱搞定张震
张雨绮一块钱搞定张震

  由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震、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主演的群星贺岁大片《财神到》近日正式公布名为“财神贺岁”的海报及剧照。此款海报聚集片中各路财神:有赠送一亿元的豪放型财神,有遭受电击的失忆型财神以及施舍一元的婉约型财神。并且还首次曝光大量张雨绮张震两人剧照,让人直呼:只要真诚,一元钱一样可以收获爱情。

  谭咏麟林子聪演绎倒霉财神

  虽然24年前扮演过财神,但是再次披挂上阵的“谭财神”法力不光尤胜往昔,而且“造型比当年更加时尚”。 据介绍,此次扮演财神,谭校长牺牲不少,影片中要数次触电,倒霉的失去了失忆,而且电压还给谭校长创造了一个充满红色气息的爆炸头。因此剧中谭校长的发型也被评为财神界最具时尚造型。“主要是为了喜庆,红色代表吉祥,财神也要赶喜庆。”谭校长直言,要通过这充满“时尚”气息的发型给观众送去欢乐。

  而海报中林子聪怀抱一瓶酒酣然而睡,剧中他因为贪酒误事被罚下凡间赠送一亿元。倒霉的他却遭受了被人误认为色狼并且数次误食酒水而导致法力全失。从制片方处得知,林子聪本身很具喜感,“只要看到林子聪就会发笑,特别是他使尽浑身解数推销手中亿元大奖。”剧中,林子聪虽然手握亿元大奖,却数次遭拒。因此,豪爽的他每次片场休息都会拿出道具元宝给所有工作人员,以此发泄片中无法送钱的憋屈心情。

  张雨绮张震携手演绎一元钱爱情

  张雨绮片中首次尝试女扮男装,穿上财神服装,颇为吸引人。虽然身为财神,但是她却仅仅只有发送一元钱的权利。正是这一元钱让她结识了盲人张震,并且被张震的乐观精神所感动。“钱不在多少,关键是能否给人幸福。”据张雨绮介绍,片中的她因为一元钱和张震结缘,而后凭借自己法力化身钟点工帮助张震。深陷爱情的财神张雨绮最后为了让张震重见光明而化身为凡人,最后两人又凭借一元钱而重获爱情。

  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雨绮一身都市休闲打扮也颇为亲切。将都市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是一部充满时代气息的喜剧,特别是张震和张雨绮两人的爱情,财神如何爱上了凡人。”据片方介绍,为张雨绮选择了很多服装,后来却发现始终有种不着调的感觉,直到有一天,张雨绮穿着短袖衬衫出现在片场,让人眼前一亮。最终决定让张雨绮按平时装扮出演,不加修饰,这也正应和了两人的爱情,真实而又充满了温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