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第六届KOD国际街舞精英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2

  演出日期:2010-02-26 至 2010-02-28

  演出场馆: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60/100/150/200/300/350/5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283.Html

  第六届 街舞大赛--详细介绍

  第六届KOD国际街舞精英赛

  Keep On Dancing 简称KOD,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与德国BOTY和英国UK-BBOY被业内共称为“国际三大街舞赛事”,这代表了中国最高水平并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

  KOD最吸引观众的地方,除了每年邀请的裁判均为世界顶级的街舞大师,还有某项舞种的发明者,这其中包括美国最著名的老资格街舞团体EB的全体成员,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编舞和伴舞Link以及美国当红组合黑眼豆豆的编舞Pete。

  KOD的关注人数目前正以惊人的速度递增着,从第一届的五六百名观众,发展到现在的单场比赛观众超过3500人。在五年的时间里就翻了7倍以上。拿第五届比赛举例,单项比赛的报名选手均在750人以上,而决赛当天的观众人数接近了四千人,整个体育馆人山人海!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KOD 6 三大看点

  即将举办的第六届Keep On Dancing,热点和看点也是精彩连连。首先,KOD6空前強大的裁判阵容,让很多选手及观众都已经跃跃欲试。而即将邀请的嘉宾有:美国著名街舞团体EB成员 Legend、Wiggles,著名编舞大师Link,70年代著名lockin团体the lockers成员,和lockin大师Tonygogo等。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成立于1977年红极一时的lockin鼻祖舞团---The lockers。25年前,他们因个人原因解散,从此长达25年之久他们都没有同台演出过,但今年为了KOD,他们却摒弃前嫌,愿意重新组合,同台演出。很多观众都期待着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其次,由中国poppin第一人黄景行领衔的中国明星联队与美国J smooths领衔的世界明星联队的对抗表演将成为本场的又一大看点;另外当场还会有美国西岸著名音乐制作人Fingazz(Snoopy Dogg、50美分的音乐制作人)演奏他重新编曲的迈克尔 杰克逊的音乐,精彩程度难以預想。第三,俄罗斯著名B BOY团队Top9将和世界明星B BOY联队同时参赛,前者是09年全部重量级世界大赛的冠军,后者是集合了各国顶尖选手的明星联队。我们可以想象到不管他们两队在几强相遇,都会引来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比赛。

  名单如下:

  J SMOOTH (US) VS 黄景行

  Kid boogie (us) VS 杨文浩

  Hojin (KR) VS 施旷

  Lia (KR) VS 冯正

  kite (KR) VS 石头

  Maika (KR) VS 小海

  顶级的裁判,顶级的DJ,顶级的选手,在KOD让你见证世界的街舞传奇。

  举办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票价:

  2月26日 (斗舞预赛 32进8)

   场地票:100

  看台票:100 ;60

  2月27日 (斗舞决赛;世界联队和中国联队决赛)

   VIP:500

   场地票:350

   看台票:300 ;200 ;150

  2月28日 (齐舞决赛)

   VIP:500

   场地票:300

   看台票:200 ;150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