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拍 王姬源唯杰引领收视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0
源唯杰
源唯杰

源唯杰剧照
源唯杰剧照

  根据国内优秀小说《你为谁辩护》改编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近日正在热拍之中,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充满了看点。众多老戏骨的加盟让该部剧集充满了看点。其中主演王姬和源唯杰将再次引领收视热潮,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作品。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的作品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该剧通过几个律师之间的故事,彻底的反映了人性之中的善和恶。编剧将故事进行了最为大程度的加工,加入了众多的艺术效果,并在人物的塑造上进行了细腻的描写。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拥有独特的个性。其中源唯杰扮演的环保专家是最具有看点的人物。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贯穿全剧的主要线条人物。因为某些生活中的故事,导致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也在这些过程中明白了生活的真实意义。该剧是近几年制作中耗资最大的一部。在服装,造型等几方面都经过了仔细的制作,必定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源唯杰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