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唐嫣惊艳亮相 “金童玉女”现场翩然起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17
唐嫣与乔任梁共舞
唐嫣与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共舞

唐嫣与乔任梁
唐嫣与乔任梁

唐嫣乔任梁舞蹈
唐嫣乔任梁舞蹈

  日前,被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乔任梁和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盛装出席了某新春晚会的录制,惊艳造型亮相的两人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一首经典对唱情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歌曲的间奏,一直鬼马精灵的两人并没有显示出新人的青涩,而是即兴为大家献上了一小段华尔兹表演,默契配合让全场为之尖叫。

  乔任梁和唐嫣从知名品牌的广告合作,到众多杂志的携手演绎,一直以来就以登对的外表、默契的配合成为娱乐圈中难得的“金童玉女”。此次,两人在忙碌的宣传期中,特意空出时间一起出席了某卫视的春节晚会录制,对于一直将王力宏视为偶像的乔任梁来说,此次有幸与师姐唐嫣一起演绎了这首经典对唱情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而初涉歌坛的唐嫣在舞台上一点都没有新人的青涩,完整而大气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两人精彩的演唱之外,乔任梁和唐嫣当晚的服装也成为一大亮点,乔任梁特殊剪裁的螺旋状黑色小礼服将其自身摇滚、潮流的气质全然呈现。唐嫣明快的红色洋装也衬托除了其高挑美丽的气质,两人的搭配既凸显了两人各自的特点,又十分恰当的展现着新春快乐的气息。而一直配合默契的两人更是在歌曲的间奏期间即兴为大家跳了一段华尔兹,引得了现场粉丝的尖叫连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