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中国巡演北京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17

  演出日期:2010-02-05 至 2010-02-11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480/580/680/880/980/1280/1680/套票/1400/1600/20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29.Html

  大河之舞 十五周年白金纪念版北京演出--详细介绍

  自1995年在都柏林首演以来,大河之舞已经……

  全球演出超过12000场。(音乐剧《猫》用了21年演出7000场)

  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座剧院演出

  超过2500万观众现场观看了大河之舞的演出

  全球拥有27亿的电视观众

  巡回演出里程超过563000英里,相当于地球到月球的往返距离

  荣获格莱美“最佳音乐剧大奖”并在全球销售出大河之舞的DVD1000万张(不含中国不计其数的盗版)

  共1200位舞者曾加入演出团,用过12000双舞鞋,穿过9000套服装,喝掉15万加仑矿泉水。

  耗损一万五千五百条吉他、贝斯与小提琴琴弦。

  《大河之舞》舞者累积学习踢踏舞年份长达17500年。

  物理治疗室已用了38400卷弹性绷带。

  巡回彩排时间已达12000小时。

  用掉450万磅干冰,舞者为增加体力已吃掉48000磅的巧克力。

  作曲:比尔•威兰BELL WHELAN

  制作人:莫亚•多何第 MOYA DOHERTY

  导演:约翰•麦高根 JOHN MCCOLGAN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在所有爱尔兰的演出中,包括摇滚,音乐,剧院演出和电影,还没有什么能够像大河那样充满力量,性感绚烂和值得一看。

  由于融合了爱尔兰和国际的音乐和舞蹈,自1995年首演以来,大河之舞几乎打破了所有地方的票房纪录。在当年大河之舞转场伦敦演出时,其反响是空前的。由起初的10场延长到随后几个月的151场。随后在纽约,贝尔福斯特,科克进行了成功的巡演,之后,更是连续打破北美,大洋洲,亚洲和欧洲的剧院票房纪录。

  现在,大河之舞有一组人(BOYNE)在北美巡演,第二队巡演在英国和欧洲(CORRIB),还有一组在每年的夏季在爱尔兰巡演(Foyle)。

  由比尔•威兰作曲,莫亚•多何第制作,约翰•麦高根导演的大河之舞,起源于制作人莫亚•多何第在1994年4月都柏林欧洲歌曲竞赛时一个七分钟的秀。

  这是一个舞蹈,音乐,歌曲创新的和令人激动融合。植根于爱尔兰传统,技艺高超的表演者推进爱尔兰舞蹈和音乐进入当代,俘获了不同种族,不同年龄和不同文化的观众。

  每个团组拥有80个演职人员,包括激动人心的爱尔兰舞蹈队,爱尔兰音乐家和大河之舞乐队以及来自西班牙,俄罗斯,美国技艺高超的艺术家,在比尔•威兰充满魔力的乐曲中起舞。

  观众的热浪不仅仅表现在购买演出票的热情上,更是在无数的DVD,视频,和CD得销售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大河之舞是什么?

  《大河之舞》是一部结合爱尔兰舞蹈、音乐与歌曲的艺术盛宴。它成功地发扬了爱尔兰舞蹈的精华,特别是具有爱尔兰民族特色的踢踏舞步与优美舞姿,同时与音乐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看后使人为之动容! 大河之舞是什么?是俐落流畅的爱尔兰踢踏舞?是忧郁热情西班牙佛朗明哥?还是气质优柔的古典芭蕾?还是活力动感的现代舞?都不是,又都是,这就是《大河之舞》-- 一座连结过去与未来的巨桥,将爱尔兰重建家园的血泪史,以全新动人的百老汇音乐剧面容呈现!

  《大河之舞》是一部结合爱尔兰舞蹈、音乐与歌剧的艺术盛宴,它成功地发扬了爱尔兰舞蹈的精华,并且与其它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内容多元且丰富,看后使人赏心悦目。百老汇超级制作人莫亚•多何第在1994年的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中,特别为大会制作了7分钟的舞剧短片,令3亿观众看得心醉神迷,意犹未尽。于是莫亚便与著名作曲家比尔•惠南以及名导约翰•麦根共同策划制作,在充实了原始版本的构架后,完成了这部精彩绝伦的歌舞作品——《大河之舞》。1995年《大河之舞》在都柏林的波音剧院首演,结果大获成功,1997年此剧更是获得了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剧》的殊荣。《大河之舞》一剧受到了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直至近日,国际上的演出邀请仍在不断地增加,喝彩声也从未停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