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柏霖舞战周奇奇 《精舞门2》上演龙凤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7:11
《精舞门II》陈柏霖、周奇奇初见
《精舞门II》陈柏霖、周奇奇(博客)初见

  《蓝色大门》中走出的青春偶像陈柏霖,正在用作品沉淀着自己的演技。他主演的街舞动效大片《精舞门2》日前正式定档3月份,片中他和同门师妹周奇奇之间更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凤斗”,斗舞也斗感情。

  周奇奇近年来演艺之路正逐渐上升,和师兄陈柏霖先后主演了《恋爱前规则》和《精舞门2》等影片,日前又在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担当重角,其青春偶像气质崭露无疑。据悉,在《精舞门2》中,周奇奇饰演拉丁舞者绵绵,因心许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在其怂恿下“入侵”陈柏霖的街舞地盘。对周奇奇一见钟情的陈柏霖,首次见面便以老师身份趁教学之便强吻周奇奇,令两人的开场对白十分不友好。

  刚开始,作为拉丁舞者的周奇奇,对陈柏霖街舞小子的身份也相当不认同,并认为街舞是小混混的玩意,还和陈柏霖上演了一场“龙凤斗”,喜剧效果迭出。后来慢慢接触到街舞之后,态度才大为改观,并在影片的最后,和陈柏霖的舞团一起“战斗”,和小丑舞团尬舞。周奇奇为了这场精彩的斗舞场面也受了不少的苦,经常在舞蹈老师的“折磨下”练到虚脱。“好在最后出来的效果很好”,周奇奇对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还算满意。

  “其实《精舞门2》除了超豪华的街舞表演之外,所要传达的街舞少年的生活状态以及生活观,才是影片的精髓所在”,影片的主创表示说“舞魂是B-boy的根本,同时也是这部电影的精髓”。《精舞门2》中陈柏霖饰演的乐天对周奇奇的一段话最能体现这种东西,街舞是快乐的东西,不分年龄不分阶层不分男女,只要想跳就能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