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名扬四海》追《猫》来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53

  演出日期:2010-02-05 至 2010-02-07

  演出场馆:天桥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280 套票:800/16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260.Html

  百老汇音乐剧 名扬四海--详细介绍

  百老汇音乐剧掀起“新年档”

  《名扬四海》追《猫》来京

  欢乐励志音乐剧再掀歌舞风潮

  继百老汇音乐剧《猫》成功上演后,北京舞台年底将迎来热热闹闹的“百老汇式新年”,有着《妈妈咪呀!》一样欢乐歌舞场面、《发胶星梦》一样励志故事、堪比《歌舞青春》流行时尚劲头的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将于2010年2月5-7日登陆北京天桥剧场。

  这也是该剧好莱坞电影版今年9月25日全球上映后,“母版”《名扬四海》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有望继《妈妈咪呀!》、《发胶星梦》后,再度掀起百老汇歌舞热潮。

  久演不衰 百老汇欢乐励志宝典

  作为百老汇名剧,《名扬四海》有着名副其实的骄人成绩,早在1980年就被搬上好莱坞银幕,2009年该剧第二次荣登银幕,成为少有受好莱坞导演青睐的百老汇音乐剧,其魅力就在于永不过时鼓舞人心的青春主题。故事讲述了纽约一所艺术高中的学生为自己舞台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通过一群桀骜不驯的年轻人故事再次证明了脚踏实地梦想成真的真理。

  截至2006年底,《名扬四海》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巡演,并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等十余个国际大都市进行了长期驻场演出。截至2006年底,英国票房就突破5600万英镑,并曾两度获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音乐剧提名。

  此次,倪德伦家族和凤凰制作公司为中国巡演,专门从百老汇挑选拥有偶像外表或者出众歌舞天赋的清一色90后演员。他们大都参与过《西区故事》等百老汇名剧,代表了百老汇新生代力量,其中大多数人和剧中主人公一样,有着“名扬四海”的艺术梦想。

  劲歌热舞 一家老小欢乐“摇摆”

  《名扬四海》问世30年,在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畅演不衰,整整跨越了3代人,成为无数人的青春坐标。因此在美国,也成为许多家庭推崇的欢乐音乐剧。据悉,最近电影版《名扬四海》热映,祖孙三代共同看戏屡见不鲜,导演甚至在全美选秀,让“非主流”的90后担当大任,扮演全剧主要角色,不仅引来刚刚进入社会主流的80后大哥大姐前来观战,60、70一代父母辈也纷纷带着怀旧情结走进影院。

  但《名扬四海》最大的魅力还是它可以站在剧院座位上大胆摇摆的现场欢乐风潮, 故事尾声,剧中人齐唱主题曲《名扬四海》,场景更是激动人心,几乎所有观众都会站起来,一边鼓掌一边“全场大合唱”。因此该片上映期间,同名舞台剧在百老汇同样票房大卖,一破金融危机大萧条的神话。即使电影版首映式,好莱坞名流云集的首映礼,也差不多变成了一场人山人海的热舞派对。

  时尚范儿 好莱坞名流蜂拥捧场

  故事《名扬四海》中,进入艺术院校的学生们有的是舞蹈天才,却无心学习文化,被老师批评后甚至想退学;有的人魅力四射,自认是天生的明星,受到外界的名利诱惑且充满野心;有的人性格开朗活跃,却因为个性浮躁失之稳重无法驾驭舞台;有的人渴望成为完美舞蹈演员,却要为了窈窕身材努力抵御美食诱惑……但四年的学习生活让年轻人逐渐成熟。他们最终在舞台上塑造了成功的戏剧形象、创作出了精妙的音乐作品,成为文艺界名流。

  《名扬四海》的造星梦催生无数人才踏上艺术道路,因此有着“欧美娱乐界励志教科书”的美誉,所到之处,引来许多文娱界名流观看。据悉,国内许多明星表示希望观看该剧。

  《名扬四海》追《猫》来京套票说明:800元(480*2),1600元(880*2)。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