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老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52

  演出日期:2010-02-04 至 2010-02-12

  演出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500/680/880 套票:750/950/12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282.Html

  北京一条普通的胡同里,坐落着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宅,岁月在这所老宅身上刻画了无数痕迹,也留下了诸多离奇并充满诱惑的故事。没有人会发现它原来王府的高贵身份,如今的它已成为胡同酒吧的一部分,而仅存的昨日黄花,明天也将变为一片瓦砾,彻底成为永远的历史。

  地产商、女歌手、台湾客、小老板,四个本无关系的人就在拆迁的头天晚上,带着满脑子的问号汇聚老宅,期待着各自的惊喜。他们是谁?他们来干嘛?诸多迷雾布满老宅。

  后院王老头的离奇之死更送给了他们四人一个硕大的惊叹号。警察董茂平与小周的出现,彻底将局势推向另外一个方向,究竟发生了什么?说出你的秘密!

  谁是杀害王老头的真正凶手,只有通过观众亲自驱散层层疑云。不要紧张,您只需做到观察细节、提供线索、配合破案,我们便会挖出真正的元凶。准备好了吗?现在开始……

  他们是演员,凶犯?你们是观众,证人?这是剧场,现场?《老宅》,将互动进行到底!

  宣传语:

  一个属于你我共同的舞台,一部你从来没看过的互动大戏,著名演员陈佩斯又一力作老宅,全新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迷雾中睁开你雪亮的双眼,陈佩斯和你一起揭开老宅的秘密。

  话剧《老宅》票价说明:1200元(500*3),950元(380*3),750元(280*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