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凡达—世界影坛巨作经典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45

  演出日期:2010-02-15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80/120/180/280/480/680/8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435.Html

  阿凡达 世界影坛经典原声交响音乐会--详细介绍

  指挥:范焘

  演奏: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

  自1997年《泰坦尼克号》在全球大热之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再次执导的电影《阿凡达》让影迷等得几乎望眼欲穿。 随着连日来《阿凡达》的大热,当观众沉浸在导演为我们打造的外星世界之时,影片中的配乐则用音乐为你呈现出了另外一个世界:杰克第一次进入潘多拉星球时的惊喜震撼,奇花异草在夜间的闪闪荧光,杰克第一次驾着“魅影”飞行在空中,纳美人的“灵魂之树”被毁时,纳美人聚集起来准备战斗时……,种种场景被美妙的电影配乐打造成一份份让人震撼的异域盛景。

  《阿凡达》电影原声由奥斯卡奖得主、金牌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作曲,原声中收录的主打片尾曲《I See You》,由詹姆斯•霍纳和Simon Franglen担任作曲和制作。12年前正是他们创作了那首轰动全球的《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

  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1953年8月14日生于美国洛杉矶, 5岁便开始学钢琴。随后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在伦敦度过他的求学之年。毕业后的霍纳,凭借“地利”之便,逐渐渗入好莱坞,其中,为热门科幻电视剧《星际旅行》的配乐,让他的事业开始走向辉煌。他为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经典影片《燃情岁月》配乐,为《异形》、《勇敢的心》和《佐罗》等大片配乐,并荣获奥斯卡提名。不过迄今为止最值得他骄傲的,还是为电影《泰坦尼克号》配乐,那为他一举赢得了小金人。那悠远美丽的人声吟唱,成为詹姆斯•霍纳的“标签”之一。由席琳•迪翁演唱的《我心永恒》更是成为当年的超级热门金曲。

   此次演出,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将借助自己的优势,除了演奏金牌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作曲的《阿凡达》原声交响组曲,还有《孔子》、《变形金刚》、《2012》、《指环王》、《星球大战》、《哈里波特》、《走出非洲》、《燃情岁月》、《异形》、《勇敢的心》、《佐罗》、《时光倒流七十年》、《卧虎藏龙》、《独立日》、 《外星人》 、《泰坦尼克号》交响组曲等最新最好的电影原声音乐。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阿凡达》原声交响组曲《孔子》 《2012》《走出非洲》《燃情岁月》《异形》《勇敢的心》《佐罗》《时光倒流七十年》《卧虎藏龙》《独立日》 《外星人》 《泰坦尼克号》交响组曲 《指环王》《星球大战》《哈里波特》等最新的电影原声音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