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特-达蒙和布拉德-皮特加盟《快乐的大脚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1月19日11:45
马特-达蒙和布拉德-皮特

  去年底,我们报道了动画片《快乐的大脚2》(Happy Feet 2)原班配音人马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回归的消息,不过很快就传来女演员布里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去世的噩耗,这让女主角配音人选出现了空缺。

  虽然导演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还没有找到弥补的办法,但他显然希望用更多的明星来确保这部续集的关注度。今天就传出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将加盟《快乐的大脚》配音阵容的消息——不,确切的说是已经加盟,Movieline网站说,这对曾一起出演《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的明星本周已开始配音了。

  《快乐的大脚》讲述了一只不会唱歌但会跳踢踏舞的企鹅马布尔(Mumble)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当年上映后备受好评,在全球取得了3.84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并最终捧回了奥斯卡奖。这次的续集仍将以企鹅马布尔为主角,剧本由乔治-米勒亲自创作,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没有浮出水面。

  《快乐的大脚2》将继续由华纳、Village Roadshow和Animal Logic公司联手制作,计划2011年11月18日上映。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