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王刚携义子邹俊百“搅局”《锣鼓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43
邹俊百王刚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邹俊百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邹俊百惨遭毒手
邹俊百惨遭毒手

坏小子嗜赌如命
坏小子嗜赌如命

张耀扬棒打邹俊百
张耀扬棒打邹俊百

邹俊百与奶奶朱琳
邹俊百与奶奶朱琳

  海润旗下艺人邹俊百在有“史上最强大的夺宝大戏”之称的《锣鼓巷》里一改往日阳光形象饰演一个卖祖求荣,嗜赌成性的辛家二少爷“辛思德”。而此次在《锣鼓巷》里饰演王刚的孙子,邹俊百坦言是来搅局的。

  王刚摇身一变成“爷爷”

  在《锣鼓巷》中王刚与邹俊百再次因宝结缘。看起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爷孙两代人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早前在《玉碎》里,王刚(饰演赵如圭)就与海润艺人邹俊百(饰演德宝)因宝结缘“父子”,而邹俊百笑称,“还是王刚老师对我关爱有加,没像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挤兑我。”此次《锣鼓巷》中,两人缘起“金镶玉”,王刚为国窃宝,邹俊百为私欲寻宝,两人更是共同“搅局”《锣鼓巷》。

  坏小子邹俊百遭刘威挤兑

  有一场刘威教训邹俊百的戏,刘威必须用北京话说:“孙子啊,爷爷我告诉你……”结果听起来很便扭,加上刘威与邹俊百关系很好,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让邹俊百觉得刘威是在“挤兑”他,硬是几遍都没有过。于是刘威换了句词“小子,爷爷我告诉你……”结果这样一换连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笑场”了。邹俊百称,刘威很会带戏,大家演对手戏时会比较有感觉和爆发力。不过也会偶尔出现“搅局”的场面。但是大家在一起拍戏这么久自然的生出了一种默契,对方一个眼神就知道下一句要接什么。

  “吼声”可畏还是后生可畏

  在有着内地荧幕 “史上最强大的夺宝大戏”之称的《锣鼓巷》里,不仅有邹俊百这种表现力十足的后生,更有王刚、刘威、丁志诚、张耀扬、滕丽名、朱琳等实力戏骨派倾力加盟。在《锣鼓巷》里邹俊百几乎要跟每一个前辈都有激烈的对手戏,由于邹俊百是个坏小子,基本上这几位前辈碰到他都没什么好事,基本上都是集体大爆发——不是声嘶力竭怒吼,就是扫帚棍子一起大打出手。被大家称作“吼声可畏”的邹俊百虽然戏里遭人厌,但是戏外却人缘极好,邹俊百笑称:“为这戏,我的抗压能力增强不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