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李欣汝陪《孔子》马拉松 发哥左右抱俩南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29
李欣汝
李欣汝

周润发与李欣汝
周润发与李欣汝

  2010年首部史诗巨制《孔子》上映在即,影片主创们也在近日开始“周游全国”,开始在导演胡玫、摄影指导鲍德熹的带领下展开“马拉松”式的密集宣传。2010国学热导致的四个孔子扎堆拍摄,使得《孔子》首映礼上出现有趣一幕:拍完《丑女大翻身》、将在电视版《孔子春秋》中出演“南子”的李欣汝与电影《孔子》中的“南子”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亮相,连发哥都不禁调侃:“有两个南子,真是巧了。”

  2010年喜得公司发出“丑女解禁令”,李欣汝终于告别两年的林无敌钢牙眼镜妹形象,得以以真面目示人。李欣汝恢复真容后的第一个公众活动,便是陪电影《孔子》一起跑“马拉松”,随同主创团队们一起奔赴各地进行影片宣传。虽然在片中统领80位美女大跳艳舞、诱惑鲁王的舞神霓裳一角险被“删光光”——仅余惊鸿一瞥的惊艳一秒半,但李欣汝却表示这是影片严谨之处的又一例证,她表示:“胡玫导演希望每一个参加过《孔子》拍摄的演员都能来为电影宣传,所以我这个角色微小的新人也加入到了周游全国的队伍,为宣传《孔子》出一份力。虽然我饰演的霓裳在片中戏份很少,但能够和胡玫导演、鲍德熹老师、发哥、周迅这些老师们合作,对我来说已经意义非凡。”

  电影《孔子》引发了2010年的孔子热潮,包括动画在内将有四部孔子题材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其中由著名导演张黎拍摄的历史大戏《孔子春秋》是2010年备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在该剧中出演“南子”角色的正是李欣汝。此次为电影《孔子》宣传,李欣汝自然不会错过与周迅交流“南子”经验的好机会,发哥更是在一旁半是鼓励半是调侃地说:“呀,今天真的很巧,桌上有两个南子。”对于电视剧版的南子,李欣汝称:“电视剧相对会有更多一些的篇幅来描写南子与孔子之间关系的变化,从耳闻到相识再到成为知己,这之间的过程会更加详细一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