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任泉曝料:周润发秀水街买衣服(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3:43

  周润发与任泉私交甚好

  
  在《孔子》剧组跟周润发最熟的是孔子的大弟子“颜回”任泉。日前,记者采访了任泉,在与发哥朝夕相处几个月之后,他向记者描述了一个真实的发哥。

  发哥后悔拉朱军下跪

  前段时间在《艺术人生》中,发哥拉着朱军下跪一时成为网上热谈。有人说发哥“太流氓了”,也有人说发哥戏耍朱军。任泉透露:“发哥本来自己觉得没什么,他觉得做节目嘛,好玩一点。可是后来很多人来问他经纪人这件事,发哥也迷惑了。他就把我叫来,他说,"任泉,朱军的事我真的错了吗?"我说没什么啊。他却说:"要是我真的伤害到了别人,那我以后宁愿不做任何采访了"。”

  发哥在家给发嫂做饭

  任泉不说恐怕谁也想不到,发哥是个去秀水街买衣服的人,是个在家里整天做饭给发嫂吃的人。片酬已是华语影坛顶尖水平,可是发哥这么省干什么?“我有一天鼓起勇气问发哥,我说"发哥,你赚这么多钱,给谁花呢?你又没有孩子……"发哥说,"你真的想知道吗?我的钱,会给谁花我现在不知道,但肯定不是给我自己花。你放心,在我走的那天,我一定会把这些安排好。"”真正做慈善的人,都是低调而不声张的。

  可是外界看来,发哥的形象却大牌气十足,条约苛刻。“那些骂发哥的人,我真想说他们是王八蛋,”任泉说,“发嫂也跟我说,"我的条约你可以说"NO"啊,可是你一直说"OK",签了字以后又来说我们不好,这是人品不好啊。条约是很多,但是那都是我的意见。你看过发哥拒绝过任何人吗?想找他签名的人太多了,如果不帮他挡着点,发哥真的没有办法工作了。"”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