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春晚扩容将延长半小时 语言歌舞类节目增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10:58

  本报讯 (记者刘玮)上周结束的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联排中,赵本山的两个小品首度曝光,分别是由何庆魁创作的《不差钱》续集《就差钱》及尹琪创作的《捐助》(暂定名)。有消息称,赵本山已经决定弃用《就差钱》,而改用《捐助》。对此,春晚剧组表示,要用哪个剧本还没有最终确定。同时,由于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将有所增加,春晚直播将持续到凌晨一点。

  赵本山

  未确定舍“钱”取“捐”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联排中,虽然赵本山并未出现在现场,但他的两个主要备选小品以编剧朗诵的形式亮相。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导演组在听完两个剧本后,建议赵本山放弃《就差钱》,改用后起之秀尹琪的剧本,他们也担心去年《不差钱》之后,观众已经看腻了,此外虎年春晚要走年轻时尚化的路线,与延续《不差钱》的老故事相比,《捐助》更有新鲜感,同时其中的包袱也得到了导演组的认可。对此,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个剧本究竟如何取舍,还没有确定,目前两个节目仍然都在考虑之中。

  此外,就大家关心的小沈阳今年能否再上春晚一事,该负责人称目前小沈阳还在等剧本中,一切都要以作品来决定。

  演出时间

  延长至次日凌晨一点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在经历了第一次联排之后,大兵的相声《遇见蚊子之后》和金玉婷、句号的小品《半夜狗叫》已经确定被淘汰,其余八个节目目前处于安全状态。

  据悉,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容量将扩大到十个,比去年多出一个,时间上将超出十到十五分钟,而舞蹈类节目的比重也将有所加强。经春晚剧组确认,今年除夕夜的春晚直播将持续到凌晨一点,与以往的春晚相比,要多出半小时左右。

  ■ 剧透

  《就差钱》

  孙女“丫蛋”成功登上《星光大道》后,本山成了当地名人。过了段时间,“毕姥爷”主动来村里,想请赵本山村里的文艺骨干演节目,但他没有轻松答应,而是设计了一系列“就差钱”的障碍。

  《捐助》

  讲述了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故事,好心人好心捐助,却遭遇了一系列好笑的误会。最后,好人得到好报,同时也写出了当今社会好人做好事也会遇困难的事情。

  小品时长15分钟,剧中依旧以赵本山为绝对核心,除此之外,会有三位赵本山的弟子加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