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即将收官 邵峰许晴不留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49
邵峰剧照
邵峰剧照

  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但邵峰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毕业多年还从未合作过,“金牌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即将收官的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中》,圆了两人的梦想,二人携手演绎了一对饱经艰辛的“苦难”情侣,但终究还是圆满落幕。

  私下是好友的邵峰、许晴,虽说是毕业18年来的第一次合作,但由于在校期间有过多次的合作,此番演起对手戏来俨然是默契十足,邵峰表示道:很新鲜不陌生。

  邵峰表示,虽然毕业已经很多年,但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双方的演技都已由当初的青涩日趋成熟,但对许晴最初的“可爱、活泼、率真”的印象至今仍未改变,虽然之前也曾有机会携手,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未能成形。此次最终能够在《美丽鲜花》中合作,也是实现了二人多年的一个愿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