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综艺大哥心系环保 汪涵《有味》倡导天人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35
汪涵
汪涵

  芒果台一哥汪涵首部文字作品《有味》于2010年1月9日正式出版,该书由新锐传媒公司星光UP全程策划出版,新锐的创意、独特的内容,给目前沉闷的图书市场注入一股强大而新鲜的活力。该书从内容到包装,汪涵全程参与,一改往日幽默搞怪的风格,在书中大玩民间手工艺,并在其中融入了他本人对于人与自然的独到见解。

  现在,靠着一张嘴就可以日进斗金的汪涵,虽然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人”,但是他平时的生活却非常简朴。在人人都在追逐物质享受的今天,汪涵依然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这也许与他平日里喜欢钻研佛学有关。在饮食上,汪涵遵循“能吃素时必吃素”的原则。与此同时,他也经常表现出自己对于全球气候问题的担忧。而《有味》一书的出版时间,也选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结束之时,这充分证明汪涵绝对是一名实打实的环保达人。

  之前,汪涵在接受《城市画报》专访时曾表示,自己将在2010年退休,开始为期四年的归隐生活。而在《有味》一书中,他也写到自己“想做一个快乐的木匠”,这不免让人想到中国古代的一位著名隐士陶渊明。或许,看尽世间繁华的综艺大哥,现在最向往的就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他平时很喜欢阅读一些中国古代的典籍,其中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深刻地理解了古人提出的“天人合一”理念。他认为,当现代文明进行到如今这个阶段,人类聊以自救的唯一途径就是尊崇传统,挖掘古人传承千年的智慧,而他也将自己对于天与人的看法,全部融入到了《有味》一书的写作之中。相信,这部凝结着汪涵智慧的书,又将引发人们关于环保与生存环境的大讨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