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一一向前冲》麻辣DJ 青蛙大战挑战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25
周一一(童蕾饰)电台工作
周一一(童蕾饰)电台工作

周一一(童蕾饰)与电台同事
周一一(童蕾饰)与电台同事

  近日在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后少女DJ周一一挑战电台小帅哥马路“青蛙大战”的一场戏。剧中童蕾不仅要献“声”电台当DJ更是在剧中与帅哥大战“数青蛙”,童蕾戏里的表现也是越挫越勇。

  在剧中有一场周一一与DJ马路搭档电台改版节目的戏,因为不服气马路私自改版节目周一一更是当起麻辣DJ,让电台帅哥挑战“青蛙”大战。而拍摄现场从来没有支坏招整蛊过别人的童蕾面对戏里搭档更是下不了“狠手”。两人正式开拍时,童蕾一改温柔性格,当起麻辣DJ“周一一”与DJ马路大肆打口水战,最后马路更是带着大家挑战起“数青蛙”环节。

  戏里童蕾与郑恺默契十足,两人不仅要主持,要演戏,更要数青蛙,十八般武艺样样要会,这也没有少折腾两位演员。不过很有默契的两个人硬是几遍就拿了下来。童蕾笑称,“导演一声‘咔’嘴皮子就像上了发条一样要说个不停。不过还好,我们比较有默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