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牵挂”新年新作 任务繁重不理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23
牛莉张国强演欢喜夫妻
牛莉张国强演欢喜夫妻

张国强主演《牵挂》
张国强主演《牵挂》

  近日,张国强正在北京拍摄他的新剧《牵挂》。该剧是由黄力加导演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之后的又一力作。牛莉、刘威、刘芸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据张国强透露,他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牛建国”,从头到尾一共近七百场戏,任务之繁重可见一斑。而作为张国强告别军人形象的新年新作,他坦言对这部剧非常重视。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北京的一个小四合院里,“老牛”一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繁琐家务事,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张国强在剧中与牛莉饰演一对欢喜夫妻,却一直无儿无女,这也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张国强坦言,这部剧是他首次主演家庭生活题材电视剧,且又是自己在告别军人形象之后的新作,所以他很重视。在开拍前得知自己一共有将近七百场戏,他也感叹这次的任务很重,自己也会认认真真的拍好每一场戏。

  而面对近期有报道称,“牛莉因春晚排练放剧组“鸽子”,张国强负气而去”等传闻,张国强也表示很无奈,称自己一直在组里“老实呆着”,与牛莉的第一次合作更是很愉快,整个剧组关系融洽,并未有什么事影响到拍摄工作。面对这些空穴来风的传闻,他也只好一笑而过。

  在刚刚拿到“2009星光大典最佳电视剧男演员”荣誉之后,张国强也很高兴自己在前一年的努力有所收获。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的新作品同样能够有所突破,受到观众朋友们的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